Powered By Blogger

這次來寫寫 Google 行事曆該怎麼同步Facebook朋友的生日?

不過要是有看到上一篇 這次寫寫Gmail 要怎麼跟Facebook 的資料同步 透過GCS程式就能夠把朋友的生日同步進來了~這個動作會比較簡單,首先要先進入Google行事曆
10 - 複製

再來~參考上圖,先點選左下 其他日曆的新增 → 瀏覽趣味日曆 → 選更多 然後訂閱 聯絡人的生日及活動,這樣gmail裡朋友的生日就會出現在行事曆裡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但是否會通知我到是沒有特別研究。11 - 複製 

要但要是要同步facebook的朋友生日到googla行事曆還有另一個方式,使用fbCal 也可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這不是臉書的團隊所製作的。
進入fbCal 後點選 GET YOUR CALENDARS NOW 然後同意允許存取資料(Allow Access)、允許離線存取資料(Allow offline Access) 
image1
出現下圖 選擇訂閱朋友的生日~ 在Subscribe to yourr friends’ Birthday下方有Or download a copy here這個是要把你朋友的生日都匯出來的按鍵,先選擇並存檔。
image2
再來打開 google日曆,這次在我的日曆那邊選建立,先建立一個名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這純綷只是用來區分你的行事曆,也可以跳過這一步不要做~10 - 複製 
再來再選其他日曆的新增,這次選匯入日曆
imaged
再來選擇匯入 剛剛透過fbCal匯出的檔案,在日曆那項指向上一步新建立的日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ps:如果上一步有跳過,這就會直接匯入到主日曆裡
這樣facebook的人就都匯入進來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