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台北橋漫遊記~~


一直忘記把上禮拜放完颱風假上班的那一次情形寫出來,為什麼要特別寫那次上班經過?嗯~ 因為我就是想寫… 在那天早上,正常的起床,正常的洗臉,正常的下樓正常的騎上車,正準備正常的發車出發時,我的車發不動了!!!!!!!!但之後就又發動了,就又正常的出發……
  一路上慢慢的騎,時速也只有80km而已,正在快要騎上台北橋的時候,問題就來了,我才剛轉上橋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我就停下來了,從台北橋尾端往台北的方向看過去,我看到了機車車隊,那情形就好像跨年車擠車的盛況,雖然我沒什麼在跨年就是了,但這不是重點!重點是接下來我要多久才能下去台北橋?? 
  我開始慢慢的看台北橋的風景,看看左邊~再看看右邊~ 嗯~ 這個位置我只能夠看到左邊的公車,跟右邊的機車群,就這樣走走停停了五次,終於看到了台北橋下的紅綠燈了,想說現在正是綠燈,到我應該還可以過,但運氣就是那麼好,紅燈又讓我給等到了!耶!!!就這樣等了六個紅燈……猜想應該是有重大車禍,要不然再怎麼塞也不會塞成這樣,下台北橋之後,還是繼續塞塞塞塞塞塞塞,一直塞到民權西路三段才看到,有個女生被車撞到,救護車才剛將她抬上車,嗯~ 到這裡就不能亂寫開玩笑了,希望她只是小傷,阿門~~
ps: 下圖為當天遇到難得一見的狀況,就馬上把手機拿出來拍的結果,其實~~我還蠻閒的~~
DSC00092
DSC0009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