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昨天好累…今天很爽!

昨天是韻婷小妹妹的搬家日,開了小車去幫他搬家,想說平常他的東西都很少,應該一次就搬完;果然沒讓我失望,真的一次就能夠搬完,只是其中有一項東西讓本人蠻在意的,那就是呀~妳買一張那麼大的椅子到底是要幹嘛?!!
勃然大怒(35cm*35cm*1m)那張椅子的大小就快跟妳差不多了!!不是只有在買舒適!還有在買合適!!!呼~ 結果我那台小車的後車箱完全放不進去,還跟我笑笑的說:「果然放不進去耶~」 我:「廢話!!勃然大怒」,最後環顧車子內部,發現副駕的位子比較大,廢盡千辛萬苦,終於把他放進車裡了。(開車途中:要是你的椅子腳踫到車子的玻璃,我馬上把門打開把他丟掉!!」 韻婷:「好…」) 之後還有一起去吃大龍王燒烤~ 肉好吃,但菜色少~ (簡單的介紹)整天下來就印像最深就是那張快讓我氣死的椅子,真是快累死我老人家了…病厭厭
原是要昨晚去新光週年慶,因為昨天太累,所以放棄改今天,下午二點一到新光三越,那真的是人山人海了,但還好現在是吃飯時間,人還沒那麼多,但當我們買完艾杜莎的化妝品之後,人潮開始爆增,不管是那一櫃都是擠、、擠!!而且冷氣不冷,一路下來一直流汗流不停,難到賺那麼多錢,連冷氣錢也要省嗎挑眉質疑,最後拿著大包小包正在想該買什麼送我媽,才發現我們已經能換刷卡禮了,在前往換刷卡禮時,正好發現一家人氣很旺的一櫃,送禮就決定是你了!護手霜!而且在買護手霜的途中,因為人太多,我手上拿著護手霜實品觀看,被人群擠到離櫃台二公尺遠的位置 小聲:「哇靠!就算我現在直接走掉也沒有人知道呀!!」 嬋:「蠢人!別亂想些有的沒的!」就自已拿著去結帳了,之後趕快再上去換禮(如果沒付錢就沒刷卡禮了),排到樓梯再下去一層樓,但還好還早去,因為之後的人排到下三層樓了 天使~~ 幹的好!(路人甲:哇靠!有需要排成這樣嗎?!!)(路人丁:怎麼長哦…只能排了…)
最後~
艾杜莎化妝品:台幣3400元
MIRYOKU包:台幣1800元  
Lee褲子:台幣2124元
送禮護手霜:台幣1200元 
看著晚來排隊的人,我的心情很爽:無~價~~紅玫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