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台北小巨蛋溜冰記


今天要去溜冰耶!!因為沒有溜過,所以還蠻期待的egg_18(哇!要是我溜的很酷那該怎麼辦!egg_21 ),帶著很自以為是的心情去跟阿亮、孝恆見面,結果孝恆果然又是個麻煩,還讓我跟阿亮等他,搞的他好像總統出巡一樣~egg_13 ,還從捷運南京東路站晃過來~真跩呀~   (恆:我跟本就不是台北人!那知道捷運站離小巨蛋有一段距離!你少亂說了你!23 )  等到快發荒的時候,孝恆終於到了。
  但我跟阿亮在櫃台前看呀看~根本就沒有寫什麼禮拜二晚上職員夜,只要帶著工作證件跟身份證明文件,就可150含裝備~ 算了~ 反正我今天就是打算用一百五十元來玩的,要是沒有辦法用一百五十元我也要照樣入場,孝恆會貼錢,  (恆:誰說的!不要繼續亂說!23)  我只要負責玩就好~~ 後來孝恆把完櫃台小姐之後,果然有職員夜~ 嗯~我就知道一定有egg_11 ,只是我想表現成無所謂的戲劇化效果~(亮:屁)阿亮的台詞真是簡單~不過這個字也說的很直接…egg_15 。 
  量完鞋子,付完錢~終於可以拿鞋進場了~但進去要帶手套egg_2 ,但我沒有帶~因為其實我一直到早上都忘記有這回事~哈哈哈 egg_20 ,結果還要花五十元買一個看起來就很便宜的手套,(雖然我怎麼看都感覺不出那有值50元egg_7 ),真麻煩~穿完鞋鞋開始溜了,我又開始想到我那溜的很帥的英姿了,這下麻煩了,要是太帥該怎麼辦~egg_21, 結果我跌倒了egg_11, 呵呵呵 那這樣我就不用太擔心了egg_1  (亮、恆:你根本不需要擔心這種事!23 ,結果溜下來,一直跌倒~ 真麻煩,站起來好累,至於阿亮,嗯~他溜的很正常,真機車egg_14 ,算了,我還是繼續跌倒就好了,雖然心裡是這樣想,但我也越溜越好了egg_11,果然失敗為成功之母,但孝恆卻一直不敢承認我溜的比他好,嗯~ 還好我沒差~ ,一直在那邊笑邊玩邊跌倒,發現溜冰其實也很累,兩腿都酸了~ 兩隻手也都摔的差不多了,可能是我是第一次玩,不會玩吧~而且那冰刀很酷耶!能夠在冰上滑哦!egg_8 ,玩了一個小時多後,我最後選擇休息區egg_13 ,稍稍聊了一下,孝恆提議要拍照,我當然是勉強幫他照了一下,之後我自已也照了一下當作留念egg_9  (我:呀~要不然來合照好了,嗯…還是不要好了~說不定拍到孝恆的臉,我的手機螢幕會像Microsoft的黑屏計畫一樣,手機黑屏,所以算了 )  (恆: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!而且,你根本一直都是在亂說!23)  ,出場的時候那入場卷還要回收,還好沒有丟掉~不過我也有拿回家做紀念,原本想說那乾脆做第一次溜的跌倒紀錄好了,跌一次就用冰刀劃入場卷一痕(亮:那入場卷應該就爛光了)一樣回的很真接…egg_15,寫到這裡我想也差不多該結束了~ 嗯~再來之後的行程是吃麥當勞,我們都還沒有吃晚飯就直接溜了,因為溜冰場只開到九點,而阿亮他想省錢就跑回家吃他女朋友的愛心飯了~最後就是我跟孝恆的男人對男人之間的對話了egg_16 ,吃著麥當勞的對話egg_5。 這是入場卷~→P1010221ss ,摔的全身很痛,是該睡覺準備明天的上班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