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慶功宴耶~吃"響食天堂"


話說,只要各個處完成專案並量產,公司即會提供一筆資金,當做慶功宴的資金,但要是每量產一次就吃,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吃到,因為有的人要到大陸出差,因為好像就變成每半年找一個大家比較有辦法一起吃的時間,再慶功,因此,下半年的慶功宴,就決定在昨晚禮拜五舉行。

而我是個新人,照理說我應該連什麼功都沒有~但是egg_8_p6我一樣可以吃耶~ egg_8_p4(管他好不好吃,只要免錢都好吃),而我們是彈性上班時間,越晚上班就越晚下班,如果照平常的時間,我都是六點十五分才可以下班…但禮拜五不知道為什麼,我自然醒了,就在七點半!!我就起床 了!!egg_3似乎我的身體也在提醒我,早上太陽公公出來了,是該起床了哦~(嬋:那根本就只是你愛吃的關係!23 ,嗯~連小嬋也很會搞笑egg_22_p1 ,(嬋:我沒在搞笑!我在說實話!23,呵呵呵~大家都很愛搞笑~egg_1_p1 (嬋:……) 回到正題,總之因為我的早起,當然就要早點上班~後來嗶卡的時間是在08:30:50秒,呼~能夠在5:55分下班,耶~egg_8_p6,果然老天寵愛我~(嬋:只是因為你愛吃而已)…不給面子的小嬋…但現在說我怎麼樣我都不會在乎了~因為晚上就要吃大餐了耶~很開心egg_9_p02(嬋:只有裝食物的腦袋egg_5_p8 )
(我:要你管!23
(嬋:你不是說說什麼你都不會在乎?)
(我:啦啦啦~egg_8_p6
  (嬋:跟智障一樣…)
又偏離主題一次了……回歸主題,這次是去吃響食天堂,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://www.eatogether.com/menu02_2_2.html,其實整體吃起來的感覺,蠻像上x屋的,但就我個人的口味而已,我覺得這裡的調味好像比較好吃(我:可能是免錢的關係,吃什麼都好吃egg_21_p01 。),像上x屋裡面的烤牛肉,吃起來是水水的感覺…不會想吃第二片,但在這裡吃,沒有水水的感覺,而且也比較有牛肉味,至於其他類別的話,還有南洋小菜,只是…果然是很南洋的菜~不合我口味egg_22_p1 ,而且他們還有火鍋,料是自已夾,就好像自助吃火鍋店一樣,只是是你夾好料,由他們煮熟而已~燒烤的魚類,種類蠻多的,我是點了香魚跟冰魚來吃,吃起來的感覺~嗯~好吃!而冰魚看起來的外觀的確是蠻嚇人的,但吃起來還蠻好吃的egg_27_p1 。飲料是現搾的,我只有喝西瓜汁,其他的我就沒有注意,因為我覺得西瓜汁比較好喝,而旁邊還有看起來就還不錯吃的水果跟玻璃瓶裝的可樂、氣水,但我只有喝西瓜汁,(嬋:夠了!不需要一再強調!!egg_17_p01 ),再往炸物區走,有炸蝦、蔬菜天婦羅、豬排(還有豬排醬),還有~我忘記了egg_11_p4  ,因為我只記得我喜歡吃的,再來就是生食區,嗯~是生魚片、握壽司跟手捲(手捲就輸上閤屋了),這區簡單帶過~egg_22_p1, 至於熟食區我就沒有去注意~湯類的話,有蛤蜊湯,ps:那蛤蜊好大顆egg_15_p01,大概是平常在吃的大顆蛤蜊的4倍大吧… 但我拿到的那顆沙子沒吐乾淨…egg_4,忘記還有生蠔了,一樣也是好大一顆哦!!只是沒什麼人敢拿,可能是因為拿了會受到大家的注目吧 egg_27_p1,就像我同事拿了一顆要吃…
(路人:哇靠!怎麼猛!)
(複製-路人:真的假的呀!)
(複製-複製-複製-路人:哇塞!!)
  (複製-複製-複製-複製-複製-複製-:哇!)
(小嬋:為什麼路人都是用複製來帶過呀!!23而且還沒有複製完全!23 ) ,小嬋也很會抓重點吐槽,這一次被點最多次的菜是煎干貝,我們是十二人一桌,結果干貝在我們這一桌從沒有停過,因為我的位子比較外面,而靠窗的人:怎麼我點的干貝都沒有來?我再去點。  那時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說實話,其實干貝有來,只是你們看不到而已,裡面的人就一直點,干貝才沒停過~ egg_25_p4(嬋:根本就是你在偷吃的嘛!!egg_17_p01 ) ,總之響食天堂整體還不差就是了,只是NT$ 738加10%這個價錢跟材料~不太符合…還好免費egg_20_p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